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,不算是人類的女孩,一生最發光發熱時的故事。

 

    寒冷的早晨,一位男孩正在我附近哈氣,看來今天應該很冷,而他的母親走向我,並將我的外包裝拿起。

 

    你好,我是...你的,

    暖暖包女孩。

「阿海,這個暖暖包給你,這樣手就不會冰喔!」男孩的母親握著我和他的手,微笑的說。

「爸爸又上早班了嗎?」從包裝內的我聽到他沮喪的聲音說,母親撫摸著他的頭,安慰的說。

「是啊,這禮拜都會不會回家,所以你要乖乖喔!」說完後便載著他前往學校,我則被他順手放入口袋裡,奇怪,怎麼還沒將我拆開呢?不知道這個叫阿海的男孩長的什麼樣子?

 

     ☀     ☀     ☀

    忽然,我感覺有一隻手將我拿起,終於,光線照射在我身上,我抬頭一看,哇...難道眼前這個人,是阿海嗎?好帥呀!但,你的手好冰冷喔,這時候就包在我身上吧!我很溫暖的歐!他將我左右輕輕搓揉,嗯‧‧‧‧越來越熱了。看到他雙眼專注的看著考試卷,真迷人啊!我瞄了一眼右上方的姓名欄,上頭端正的藍字,寫著:

69班  11  姓名:劉毓海

劉毓海...我喜歡這個名字,祝你考試成功啊!我努力的讓自己的身體更熱更溫暖,希望你能不在發冷,就像你專心的想考個高分數的心情一樣,都是有個方向的目標。

    之後的幾節課,幾乎都是考試,我不忘記的一直帶給你溫暖,順便在你無知的情況下,為你加油。午休時,便在你已溫暖的手心,平視的看著你熟睡的臉龐,令人著迷,突然間,我才發現,我喜歡上你了,即使我沒有人類的心跳,沒有漂亮的雙眼,也沒有生命,只有能一直能待在你身邊的這溫暖二十四小時,但我還是曾今存在過這個世界,對你發光發熱,因為我,心甘情願。

    放學後,你和一位女孩愉快的聊著天,而我只能躲在你手中的口袋裡,心裡不免多了點忌妒,沒辦法,因為我只是個擁有意識卻不能說話的,暖暖包。只能存在於你生命中的某一個二十四小時,多令人感嘆,但我已心滿意足,也絕不會讓你發現到,我熱氣裡帶著的水蒸氣,因為,那便是屬於我的一種難過而化為的淚水。

    夜晚,我沉睡在你的手掌中,聽你呼吸的頻率,單調而滿足。

    明天,我將與你告別,因為,我已變的冰冷,不在溫熱。

隔天,我醒來時,劉毓海,也就是阿海,他已經上學了,我不僅替他擔心,不知道他的手會不會冷,但過沒多久,這擔心便消失了,因為,他可能已經有了另一個暖暖包女孩。他的母親拿著乾淨的床單來到他的房間,並看到我已冰冷冷的身軀躺在床上。

「咦,已經不熱了啊。」他母親說著,並將我帶到我必須面對的現實:丟到垃圾桶,我無法確定我什麼時候會被銷毀,但我確定的是,我已經錯過了和阿海最後的道別。

 

阿海,雖然我們從來不屬於同一個世界,但我會帶著你和我共同擁有的回憶,並一直一直記著你,直到,我被銷毀焚燒的,那一秒...。

 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「媽媽!我今天的自然課學到暖暖包可以重複利用喔!咦?昨天的那個暖暖包呢?」

「我丟到垃圾桶了。」母親說完後,男孩便跑到垃圾桶旁,但打開垃圾桶時,已經空無一物。

「對不起啊,阿海,剛才垃圾車一來我就拿去丟了,你今天有帶暖暖包嗎?」男孩搖搖頭,並露出失望的表情。

「下次我不會拿去丟啦!別失望了,今天有你喜歡的炸雞腿喔!」母親笑著捏捏他的臉頰,男孩笑了。

「記得不要忘記喔!」男孩的語氣帶著點提醒。

「好,媽媽不會忘記!對了,爸爸說今天就可以不用加班瞜,他等一下就會回來了!走,先去吃飯吧。」母親握著他的手。

「嗯。」男孩笑著和母親一起走向飯廳,也等帶著父親的歸來。這時,某個地方的空氣出現了一個極細微的聲音...:

 

阿海,要幸福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和你共度二十四小時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暖暖包女孩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涵瑤‧默冰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