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此篇,獻給每個國中時期暗戀某位男孩或女孩,情竇初開的你/妳們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期望,一種對異性的某種盼望與渴望。

    以為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孩子,但,真相大白時,才會醒悟‧‧‧。

    原來‧‧‧,自己和愛情還相差如此遠,

    一切的一切,純屬

 

 

 

    曖昧。

    而到了最後,才發現自己根本不存在於他心中的某個角落。

    單純的只是,個人的單戀。

 

    還有自己編造出來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象。

   

    今天如往常一樣,上者無聊的英語課,不一樣的是,你沒來上課。

    在你空白亮麗的桌面上,如今卻堆滿著所有的考試卷,在桌子的角落處,到是看見了一張令我好奇的隨堂測驗紙,白外加紅條紋的紙,上面只寫了你的名字和三行簡短的字,但我看不見,寫了什麼...。

    我不禁的胡思亂想,會不會寫的是你心中對某個女孩想說的話,而那個人便是我。

    當放學只剩我一人時,才敢走近一看...。

 

    只是一張沒被改過的小考...。

    也只是,多了點失望,少了點微加幸福。

 

    暗戀,就是這樣,你喜歡著他,而他卻不知情的只把你當好朋友。想知道有關他的一切,但卻摸不著頭緒;想知道他喜歡的女孩是誰,但卻又看不見她的臉龐。你覺得他喜歡你,但卻又彷彿覺得他對你有反感。    會不會,只是曖昧而已?

 

    到那時候才發現他內心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任何一個角落,會怎樣?

    就這樣一路的一直等、一直等,等到最後,只是等到失去,等到遺憾。

    堅強的笑著祝福,內心靜靜哭訴著:

 

為什麼?

你愛的不是我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默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涵瑤‧默冰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