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音樂盒(美國英語:Music Box,英式英語:Musical box)又名八音盒自鳴琴,是機動發音樂器。轉動盒內的鏈環,可自動演奏樂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》

    雖然音樂盒對人們來說,只是個由齒輪與齒輪之間所轉出聲音的樂器,但它對我來說,意義非凡。

    房間的書桌上,放著一個鋼琴音樂盒,那是一個,代表著愛與承諾的音樂盒。

    只是,在我來不及答覆他時,他卻失蹤了,彷彿就像連續劇上演的一樣,人間蒸發。

   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,所以我選擇了

    等待,

    永遠的

    等,等,等。

    因為我不希望你送我的音樂盒,

    成了失敗的承諾,我相信,

    總會有一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涵瑤‧默冰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念 逃避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涵瑤‧默冰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