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當愛情在手中流逝時,才發現,我根本沒忘記你,說好要不再愛的‧‧‧。

    親愛的,我們逃避了

   

    好久,好久。

 

    不知從何時,何地,哪一秒,

我們隔離了,好遠,可是,明明還在相愛呀!

當很靠近的時候,已經像是陌生人了。擁有的回憶,仍然在心裡一直倒帶,有時還在傻傻的想,你會不會也在想我?畢竟當初的點點滴滴,

太美好了。

 

    我知道,我還喜歡你,

    我知道,你還喜歡我。

    我也知道,我們都騙了對方,最後,我選擇用時間來換等待,你選擇用逃避來活在回憶裡,至少我是這麼想的。

    都是個逃避對方的現在式。

 

    千萬別哭啊!這樣表示你不堅強。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,我不允許再受傷了。

可是,為什麼我還是掉眼淚了?

是因為想念嗎?

那就不要想念吧。

別去愛了

放下吧。

    當初,我狠心的下了決定,不要再愛了。

可是,

 

 

 

 

可是‧‧‧

 

 

我還是收不了,雙眼不自主滴下了水,淚水。

    現在,我還是用時間,犧牲我對其他男生的愛戀

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默冰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遺憾 逃避 想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涵瑤‧默冰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