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你,是我第一個愛的最深的人;

也是,傷我最深的人‧‧‧。

    命運給我們的籤,是讓我們能相愛,卻不能永遠在一起。

 

   你相信命中注定,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嗎?我不相信,只要用你上次對我說的那句話就可以詮釋出我的心思了,一句讓我的心落淚的話:我們分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不愛了。

分手的理由雖然很多,但你卻只用了一句簡單的「不愛了」來中斷你我曾經的擁有,很令人感嘆,是吧!就這麼一句話,不知道傷了多少人的心,相愛的那麼久,曾今約定的「永遠」,似乎已經隨著你另一個身影的到來而漸漸消失了‧‧‧,到了最後,也只是用了一句「分手吧!」,就把過去所有種種全部破滅了,一個也不留下,而心碎的是自己,不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默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傷了 破滅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涵瑤‧默冰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